cecipark

٩(๑・ᴗ・๑)۶

©cecipark
Powered by LOFTER
 

描绘


听这首歌,看着桌面,觉得再适合不过了。

我心中属于他们的歌。

看到一篇文章,实在喜欢那种感觉。

这首歌让我有一种,把我心中的他们描绘出来的冲动。

或许遥远,但是心很近,即使你在那头,都明白,条条归路通向你。

归路千万里,有我相伴。

对,都是我,都是。来路是我。归途也是我。陪你走完所有路的,只有我。

即使都变了,多了什么,少了什么。但是,【只有】你懂,我始终注视着你,朝着你走来,牵着你的手往前,就算前路坎坷荆棘,就算身边多了这样那样重要的人,牵着你,注视你,走向你。

没有誓言,没有约定。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便知,不离,不弃。


我看你在他人面前尽展欢颜,独我一人看遍贪恋你没有光芒的平凡。

我们在最开始抵掌相谈的少年时光决定一起前行,即使知道前路再无仅有彼此相伴的旅程。


有些东西不用说破,不用告白。既然我们都懂,那样就好,就很好了。我们并非只有彼此,还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人,所以,一直往前走吧,对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