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ipark

٩(๑・ᴗ・๑)۶

©cecipark
Powered by LOFTER
 

真心?善意

琢磨先生语:生活,就是心怀最大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。即使被刺伤,亦不改初衷。}和朋友讨论过,彼此观点不同。我以为,就算经历丑恶,仍要怀着真诚的心,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,自己都不相信,怎能要求别人待你挚然。信仰便是,你若相信,它即存在。不是傻傻的盲目交待真心,是怀揣善意,作初衷的提防

我若付出真心,看来潇洒,其实期待等同的回应。或许我的真心别人根本不屑。苦笑。那就怀揣善意。不是善良,是用善意做提防,为的是护住我的真心和初衷。怨恨愤怒谩骂悲伤都是对真心的一刃刃利剑,然后声称所谓的没有勇气去付出了,其实仍旧渴望被爱,可笑的是不愿付出敞开心门的你,有什么资格让别人不求回报。

最近彻底明白善意真心之差。很多误会,不想解释,不是对误会的无力,而是对人的失望。于是,笑笑,从此不发一言。


我愿永保初心